L。

走走停停。

L。

小田每次看到路边有卖鞋垫的老奶奶都会上去买几双,正好每次十块钱三双,她会拿三双不同的号码给我和范小丽,不管现在在郑州还是以前在新乡都是这样。
她总说看着路边老奶奶还这么大年纪出来卖东西不容易,多少尽一点心意。
和小田从超市出来时门口哗啦啦下着大雨💦,雨伞留在另一个路口的车里,走过去肯定要淋湿透,亚萍在微信里说大同暴雨,她和客户出去签合同,自己被淋成落汤鸡😝,和她讲我和小田被大雨困在超市,她还幸灾乐祸说我们在不同的城市可以一起被淋湿,三个人做伴何不为一种乐趣🙄,我笑了笑她的乐观😂,随即和小田走进雨里,果然,出超市门十米左右全身湿透,真是畅快🙈。有幸是今晚的雨天不堵车🤗。
忽然想起:明天周日,我希望打雷下雨叫不醒我,我要睡到自然醒😝😝。
2016/8/6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