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。

走走停停。

出门一定要带钥匙哇。

一天下来,走半天路,很是口渴🙃,和范小丽买了个西瓜回来,想着回去美美的解渴👏,走到住处门口,翻遍包里才发现没带钥匙😫,我俩只能呆呆的坐在楼道里看着西瓜解渴😤😤。
待了几分钟实在是口渴的厉害😫😫,跟范小丽石头剪刀布🙈,谁输谁去买小勺准备蹲楼下吃西瓜,倒霉的是我输了😖,愿赌服输的我很不情愿的去超市买了小勺🙄,天公不作美的是我们这层楼道感应灯还坏掉🤕,只能借着楼下一点灯光照亮😲,不晓得哪跑来几只蚊子🕷,乱飞乱咬,惨了我这么怕蚊子咬的皮肤😩😩,用着手机仅剩下10%的电量打下这段字😳,写完我就要和蚊子去做斗争了👏👏。
都是不带钥匙整的这么惨🙈。
2016.09.01
郑州.

评论